2023届毕业生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30
 

近日,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召开“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的廉洁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毕业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刘见学、张爽老师及2019级学生参会。

辅导员张爽老师以四年学习生涯为线索,回顾同学们的成长和变化,重拾珍贵的回忆和故事。同时就“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这一主题提醒学生们毕业后离开校园也要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自我修养,培养自我控制和自我纠错的能力,筑牢个人廉洁自律的坚实基础。鼓励学生们以身作则,以优良风气,爱好志趣,优异成绩成为清正廉明的榜样,共同维护母校清廉风正的形象。

辅导员刘见学针对毕业学生未来发展给出建议,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刘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认识到时代的变化和未来的机遇,提醒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长远、发展的目标看待个人前进目标和前行方向。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同时,毕业班级是学校的代表,国家的代表,应该充分认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培养学生对正义和公正的认知,为祖国的礼仪之邦、廉洁之都生态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班会的结束之前,每位同学都在签名墙上签名并表达了对母校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最后辅导员张爽、刘见学共同为学生们送上寄托和祝福,鼓励大家为祖国和未来铸就丰硕的成果,将母校的文化和精神延续下去,同时以身作则,为社会公正与正义呐喊,争当卓越之才,为伟大时代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