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06-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我院于6月25日在天一楼7217 教室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张潇老师主持,陈燕玲、刘见学、王芳老师和2020、2021、2022级各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会。

在本次大会中,王芳老师对暑期“三下乡”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反对形式主义,开展实践活动中应与本院专业相结合,打造专业特色。接着,实践部负责人邹玉瑶为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中的具体事项和活动安排。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孙晓杰和新闻采编部负责人李雪寒也分享了活动照片的拍摄与新闻稿的撰写要求,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也能学习到新闻采编的相关知识。最后,陈燕玲老师做出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并强调了三个重要的方面:第一,要认真去做;第二,要注重团队合作;第三,要在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她祝愿同学们能够开展一个有意义并且安全的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引导着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宝贵机会。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有关社会实践的相关内容,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为我院本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